【all叶】当国家队不得不阅读他们的同人文--01

°阅读体,但不是阅读原著,而是同人文,有私设。

°『目录』 


座位表:  

     叶

橙     楚    

黄     乐

喻       王

周       方

翔       唐

肖       张

  李

----------------------------



1.遵守规则--阅读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晕乎乎的。眨了几下眼睛,才缓过神来。




昨天世邀赛庆祝会,自己虽然没喝酒,但也被当时的酒气熏得迷迷糊糊睡了。




“老叶,你终于醒了!”黄少天的声音咋咋呼呼,让叶修更加清醒了。




忍不住摸了黄少天的脑袋一把,叶修懒散地说:“一大清早的就骚扰我。少天,我应该和文州说下让他好好管教一下你。”




“滚滚滚!我哪里骚扰你了,我是在让你醒来后可以第一时间看见我。”黄少天大声嚷嚷道。




叶修:呵。




“前辈我会好管教少天的。”喻文州笑了一声,然后表情严重地说,“不过前辈,现在最重要的是知道我们现在哪里?”




“酒店呐,不然还能在哪?”




“叶修,我们现在已经不在酒店了,而是在一个独立的空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经张新杰这么一说,叶修仔仔细细地观察了四周。




四周的墙壁都是白色的,除了会议桌和他们坐着的14把椅子,其他什么也没有了,连门和窗户都没有,是个密封的环境。正如张新杰所说,这就像是一个独立的空间。




光线四周照射过来,让这个空间与被阳光照射过的一样明亮,而不是像其他密封环境是黑暗的。




王杰希沉着声音说:“看起来就像个密室。”




“即使是密室,我们也能找出解决方法,但是没有门,没有窗户,我们连怎么出去都不知道。”喻文州皱着眉地说。




每个人都有些不安和担忧,但是很快这些情绪就变成了懵逼。




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上面显示着:




【欢迎来到这个与你们有关的空间。

想要离开这里,必须遵守规则--阅读。

阅读完毕,你们就可以回到你们原本的世界。

在这个独立的空间,时间是停止流动的。

你们想要的任何事物,在这里都能得到,但不能违反规则。

空间里的东西不能带出去,希望你们记得。

现在请你们开始阅读。】




等众人看完后,屏幕就消失了。而桌子上每个位置都对应着每个人的名字。




                         叶

               橙        楚    

            黄        乐

            喻           王

            周           方

            翔           唐

            肖           张

                   李

  


“什么鬼?让我们来到这里只是为了阅读?有必要读吗?”唐昊皱着眉,看起来不能接受。



苏沐橙歪着头,想了想之后说:“这是一种同人题材,叫阅读体。就是让主角来到这里之后,阅读一本与其中某一个人生活轨迹完全相同的书。我想,我们是要阅读以叶修为主角的书。”说完抿着嘴笑笑。



“苏妹子,凭什么你就这么果断地认为这是写叶修的。说不定是写我和叶修在游戏中慢慢相识,产生感情,最后在一起的小说呢?”黄少天正儿八经地说。




方锐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张佳乐“嗤”了一声:“黄少天你可拉倒吧,你和叶修产生感情,你和叶修在一起,你咋不说叶修上天呢。这肯定是讲我和叶修的浪漫爱情故事的。”




方锐:呸。




“张佳乐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你说这话不痛吗?老叶的第一次明明是给我的,你好意思说你和老叶有狗屁的浪漫爱情。还有黄少天,老叶那次对你不是爱理不理的,和你产生感情,你觉得有可能吗?”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争吵几番后,发现自己都说不过对方,于是转头看向叶修。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叶修/老叶,你说这个书是不是和你与我有关?”




叶修:“……我一点也不想这本书与我有关。”




王杰希看了眼旁边争风吃醋的三人,还是决定听听心脏的看法。




张新杰:“这不科学。这种空间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肖时钦:“但是它已经存在了,还让我们遇到了,所以我们只能遵守它所说的话--阅读。”




肖时钦眼里闪烁了片刻,以叶修为主角的书吗?他很感兴趣,不,应该说他对叶修感兴趣,所以想要去了解他的所有。




叶修这个人有时让人很看不懂,明明某些事能够告诉他们三两下就解决的事,可是一直是自己在坚持。




很顽强,也很让人心疼。




楚云秀和苏沐橙最先走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坐下,叶修看见她们两个坐在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连忙逃离修罗场,坐在了自己的位置。




楚云秀坐下来之后说:“你们要说要吵先按照要求做好,OK?”




本来之前就是坐在椅子上的,只是因为为了观察这个空间站起来了,现在众人纷纷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等他们做好之后,桌子上凭空出现了九本书,九本书一模一样,很明显是要他们开始阅读。




“这么多书,难道与我们每个人都有关?”方锐猜测道。




张佳乐说:“就算与我们每个人有关,也不应该只有九本啊。”




李轩试着拿其中一本书,发现拿不动:“拿不动……”




王杰希也试着拿其中一本书,仍然拿不动,向众人摇了摇头。其他人也试了之后发现还是拿不动。




孙翔:“靠,连书都拿不起来还让我们……”孙翔话说到一半卡在了喉咙里。




只见张佳乐很轻松的拿起其中一本书,然后其他书都消失了,而张佳乐中的那本书又变成了一本薄薄的册子。




“只有特定的人拿才能拿动吗?看来这个空间和我看的阅读体不一样呢。不知道还有没要其他不一样的地方呢?”苏沐橙好奇地看着张佳乐手里的书册。




“应该有所同有所不同,我们看的阅读体都是现实里作者虚构的,不一定符合真正的阅读空间。”楚云秀说。




“但是也有可能的是阅读空间借鉴了现实中得小说,毕竟它让我们读的不就是现实里的吗?”王杰希反驳道。




“嗯嗯嗯,你们说的都对。所以你还不开始阅读吗?我还想早点离开玩荣耀呢。”叶修看向张佳乐。




“行吧,那我开始读了。”



------------------

后续☞02 



评论(55)
热度(156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