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发小和室友语音通话

°梗来自抖音,改自男朋友和室友的男朋友通话。

°架空向,叶叶是b站up主,其他人都不是互相认识的。私设孙哲平和苏沐秋是叶叶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

----------------------


“hello,我是你们可爱又聪明,帅气又善良的君莫笑。”叶修笑着对镜头说。



【奶奶,你关注的up主终于更新了】



【叶叶终于更新了,妈妈太开心了!!】



【开屏盛世美颜暴击!!!】



【看标题感觉修宝又要搞事情】



“这次视频主题就是让发小和室友语音通话,让我这个过气up主蹭一波热度。”叶修说。



叶修是b站up主,叶修本来是游戏区的up主,后来慢慢变成了游戏区+生活区up主。



虽然叶修依旧称呼自己为君莫笑,但是粉丝们都知道他的真名。



叶修的竹马苏沐秋和室友都在叶修的视频中出现过。



【过气up主??叶叶你是不是对自己有很大的误解?】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让我康康是哪个老实人要受到修修的迫害了。】



叶修拨打了苏沐秋和他的室友之一的微信语音通话。




苏沐秋:阿修,有事吗?

黄少天:???

黄少天:你谁啊?怎么拿着老叶的手机???

苏沐秋:我还想问你是谁呢?怎么拿着阿修的手机??

苏沐秋:我也没打错电话啊!!

黄少天:我也没打错电话啊?!老叶,你是不是又在恶搞我!!!




【哈哈哈哈黄少已经被叶叶弄出PTSD了】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哈哈哈哈哈实惨】




苏沐秋:你认识叶修??

黄少天:你这不是废话嘛,我打的就是他的电话,我还想知道为什么接电话是你呢?

黄少天:你是不是在和叶修一起搞我??




【黄少这话太让容易让人想歪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要是我听过不认识的人的话我会挂断,你们居然还聊起来了】




苏沐秋:你和叶修很熟??

黄少天:室友能不熟吗?你又是叶修的谁??

苏沐秋:我是他竹马。

黄少天:不可能,我都没听他说过有你这个竹马!

苏沐秋:说明你们只是普通的室友关系,而我和叶修才是关系深厚的人。

黄少天:我呸。




【现在开始比谁和叶叶关系好了吗哈哈哈哈哈】



【不是发小吗?怎么成竹马了?】



【热知识:发小=幼驯染=竹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呸】




眼看两个人就要说出一些b站不能过审的话,叶修趁机挂断了。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另外一组。”叶修边说边拨通了王杰希和孙哲平了电话。




孙哲平:喂,找我有事?

王杰希:喂?

孙哲平:你谁呀?

王杰希:你又是谁啊?

孙哲平:这是我男朋友电话,怎么会打给你?




【我又变成小问号了???】



【男朋友???】



【这算公开出柜吗???】



王杰希:你男朋友是叶修??

孙哲平:难不成还是你?

王杰希:巧了,我也是叶修男朋友。

孙哲平:呵呵。

王杰希:呵呵呵呵。




【大型修罗场!!!】



【两个人都在冒充叶叶的男朋友吧?我记得叶叶是单身来着……】



【前面姐妹没说错,叶叶是单身!!】




孙哲平:你到底是谁?

王杰希:我不说了吗?我是叶修男朋友啊?

孙哲平: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王杰希:你很了解叶修?

孙哲平:废话,从小一起长大的。

王杰希:哦……原来你是叶修发小啊。

王杰希:叶修应该在你旁边吧,替我打个招呼,说他男朋友的位置我预定了。

孙哲平:所以你不是叶修男朋友??

王杰希:未来的男朋友也是男朋友。

孙哲平:呵呵。




然后孙哲平就挂了,叶修也把王杰希的通话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一直在装哈哈哈哈】



【其实都在诈对方,没想到大眼居然识破了】



【我现在就想知道叶叶的感受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哈哈哈哈哈】



“不要听他们两个的瞎话哦,我其实还是孩子。”叶叶对视频眨了眨眼。



【叶叶的纯洁由我守护】



【哈哈哈哈哈修修其实还是个孩子】



“好啦,这期视频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拜拜,希望明天又可以见到叶叶】



【bye,叶叶每一天都要开心呀!】



【开头见】



【姐妹们,我去循环了。】



----------------------------------------

据说我有很多后续没写,所以准备填坑了。你们想看那篇文的后续?

 1.《如果叶修会蹦迪》 的后续

2.《如果叶修写字很好看》 的后续

3.《叶修:就很伤心,就很难过》 的后续


评论(69)
热度(15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