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前男友们都想找我复合怎么破?--06

°花心叶叶的梗,ooc。

°私设叶叶和楚云秀是发小,伞哥存活设定。

°前文☞第一章 

-------------------------------------------

25.

叶修抱着自己的东西坐地铁回自己公寓了。

虽然是说好两人都去巴黎,但叶修准备今天就出国,以免夜长梦多,又碰见喻文州周泽楷等人。

等出发后给楚云秀发个消息解释下,她应该明白的。

叶修回到家,开始整理行李。

他的行李很少,除了衣服和电脑,其他日用品之类的东西就在当地买。

叶修买了时间最近的飞往巴黎的机票,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去机场了。

在机场,叶修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

叶修:沐橙,沐秋还在你那吗?

苏沐橙:在,他还没醒呢。

苏沐橙:你找他有事?

叶修:没,就问问。

苏沐秋曾经在休息日喜欢和他一样赖床,基本上十点之后才醒,如果熬夜的话可能要下午才醒。再加上苏沐秋刚回国,还想约他见面,这几天应该还没开始工作。

他们是七年没见了,可苏沐秋的小习惯他记得一清二楚。



26.

叶修:你在巴黎吗?

叶修这条消息发给了吴雪峰。

吴雪峰,叶修曾经有过好感的学长,叶修向他告白过,被拒绝了。

但是他们不像其他人之后见面很尴尬或者根本不见面了,两人的关系很好,吴雪峰就像叶修的知心哥哥和朋友。

他也是除楚云秀之外唯一一个知道叶修谈过五次恋爱的人。

吴雪峰是个摄影师,大学时国内各个城市都去过,毕业了也是在国外的城市。

叶修每次出国几乎都能碰到吴雪峰,到现在出国找吴雪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去年暑假出国的时候吴雪峰还在巴黎定居,这过去快一年了,叶修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巴黎。

如果不在,叶修准备去吴雪峰所在的城市。楚云秀那边解释一下就好了,毕竟自己去巴黎也不是陪楚云秀的,他去了巴黎还是和楚云秀各玩各的。

不过,就是会被楚云秀说“重色轻友”了。

现在是巴黎早上四点,吴雪峰却秒回了。

吴雪峰:你要来巴黎?

叶修:嗯,你在的话就去。

吴雪峰:你不是还在实习吗?

叶修:辞职了,想去你那散散心。

吴雪峰:你机票买了吗?

叶修:买了。

吴雪峰:你下飞机时给我发消息,我去接你。




27.

法国巴黎,下午两点。

叶修下飞机直接给吴雪峰打电话了。

“你下飞机了?”温和的声音带着宠溺问。

“没打扰你吧?”叶修带着墨镜推着行李箱走到机场外。

“是你的话,怎么能叫打扰呢。”吴雪峰说,“我现在开车去接你。”

“小心点,可别跟着其他人走了。”

叶修笑了:“吴雪峰,你还把我当小孩吗?”

吴雪峰和叶修初中就认识了,叶修是高中时告白。叶修觉得吴雪峰就是一直把他当弟弟,才会拒绝他的。

不过叶修也不强求,该是他的,自然会是他的。说不定到时候吴雪峰喜欢他,而他已经有真爱了。

叶修给楚云秀发消息,没几分钟就收到了回复。

叶修:我已经去巴黎啦,不用管我了。

楚云秀:你准备住哪?

楚云秀:该不会又是吴雪峰那吧?

叶修:恭喜你,猜对了!

楚云秀:......

楚云秀:难不成你对吴雪峰还没死心?

叶修:想什么呢,我就是单纯在他家借住几天。

楚云秀:可别借住着就又变成前任了。

叶修:都快十年了,要变早变了。

叶修:还有,你是不是觉得和我谈过恋爱的都会变成我的前任?

楚云秀:以现在的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的。

楚云秀:其实我很好奇什么样的人能和你一直走下去。

叶修: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想知道。

楚云秀:......



28.


吴雪峰开车到机场的时候,叶修坐在行李箱上,翘着脚,低着头好像在和别人聊天,很欢乐的样子。

他下车走到叶修身后,用手蒙住叶修的眼睛,凑到叶修耳边说:“猜猜我是谁?”

“除了你还有谁,吴雪峰。”叶修站起来扒下吴雪峰的手,挑了挑眉。

吴雪峰帮叶修提着行李箱放进了车子的后备箱,然后就开车回吴雪峰的家了。

“说吧,国内又出了什么事?”吴雪峰边开车边问。

叶修装无辜地说:“没事啊,我就是来国外散散心。”

“出了事才需要散心。”

“好吧,其实我是想你了,所以才来巴黎的。”

吴雪峰侧过头看了叶修一眼:“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叶修看着吴雪峰说:“我觉得你必须相信。”

吴雪峰失笑:“好吧,我信。”

叶修还是实话实说了:“其实是苏沐秋他们要找我聊聊,我不想见他们,就出国了。”

“这个他们包括谁?”

“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孙翔......”

吴雪峰问:“你这是前任们集体找上门求复合?”

叶修叹了一口气:“是不是复合我不好说,但我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你不怕他们找不到你,却找到了你的其他前任们?”

“找到就找到......”

等等,他们都是互相认识的,万一知道那个群里几乎都是他的前任们,如果他们再一起找到他,那就不是修罗场,是犯罪现场了。

-----------------------

现在已经出场七个可攻略对象了,还差最后一个,你们希望是谁?他的身份是什么?


评论(93)
热度(23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