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隔壁桌的男生和十个恋人说分手--完结

梗来自韩国整蛊视频“隔壁桌男生和四个恋人说分手”,没看过的可以去b站看看,特别搞笑。


°ooc有,第一人称。


°隔壁桌的男生就是叶修。


°视频链接第一章评论区有,视频不涉及剧透。


----------------------------


第九章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有些紧张,大概是因为要见到叶修的真爱了。不过确实挺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够征服叶修这种男神级别的。




  孙哲平走了大概五六分钟,咖啡店就又来了人。他穿着普通,还带着墨镜口罩和帽子,就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但是我只看了他几眼,就觉得他是个大帅比。




  八姐一样。




  八姐:真正的帅不是完全看脸的,还有气质。




  他坐到叶修对面,看了看周围,发现只有我们和他们两桌人后,取下了墨镜口罩帽子。我和八姐看着他的脸,都不禁激动起来。




  这也太帅了吧!!!




  大帅比完全不比叶修差,若说叶修是耐看型,大帅比就是那种颜值暴击型。只需一眼,就能让你爱上他。




  就是看着很眼熟,但是我也想不起来在哪看过他,于是我私戳八姐。




  小透明:我感觉他好眼熟呀。




  八姐:卧槽




  八姐:居然是周泽楷!!




  小透明:周泽楷?




  八姐:就是之前代言了麦当劳“那么大圆筒”的周泽楷啊!




  八姐:我不是追星吗?




  小透明:对呀。




  八姐:哥哥上的杂志有好几本都有周泽楷在里面。不过我也没过多关注,只是知道他好像是个电竞选手。




  经过八姐这么一说,我好像隐隐约约也记起来了,不过没有八姐这么熟悉。不过叶修能和周泽楷在一起,确实挺出乎我意料。




  八姐:你还记得之前他们说什么冠军,比赛吗?会不会之前看到的都是周泽楷的对手或队友。




  小透明:有这个可能。




  小透明:不过嘿嘿,我好希望这两个不分手在一起,周泽楷和叶修光看颜值就很配。




  小透明:我决定了,我磕这对了!!




  八姐:那你之前写的喻文州x叶修呢?




  小透明:他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要是他们还在一起,我也磕。




  八姐:【无语.jpg】




  周泽楷说:“我……是不是最后一个?”




  叶修听到这个,眼睛里闪过一道光,回答道:“小周,你就是最后一个。”




  小透明:真爱无疑!!




  八姐:真爱无疑!!




  小透明:果然叶修也是看颜值的。




  叶修刚要开口,周泽楷就摇了摇头:“前辈,不要对我说这句话,我不想分手。”




  八姐:???




  小透明:怎么突然又扯到分手上去了?周泽楷怎么知道叶修要说分手?




  八姐:难道是因为前面的人,或许孙翔告诉他了,之前孙翔不是说他知道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吗?




  小透明:这个我能理解,但是叶修为什么还是要说分手?这不是真爱吗?




  八姐:不懂……




  “小周……”




  “前辈,既然你和他们都分手了,只剩下我了,那就不要抛弃我,好不好?”周泽楷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




  叶修看着周泽楷装可怜的样子,有点说不出话。




  要不,就别说了吧…反正也最后一个了……




  叶修叹了口气,凑过去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说:“好吧,那我就不说了。”




  周泽楷听见叶修说完这句话后,瞬间露出了笑容,而且还越来越灿烂。




  前辈和他们都说了分手,但是没有和我说。果然,前辈是最爱我的。




  八姐:叶修到现在为止,见了十个人,前面九个都说了分手,最后一个没有。




  小透明:叶修的真爱一定是周泽楷!!叶修肯定是舍不得周泽楷,所以不想说分手!




  八姐:希望这样吧。




  突然,周泽楷拿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微笑着对叶修说:“前辈,送给你的。”




  以我看文多年加写文多年的经验,再加上那个盒子的大小,我觉得送的不是戒指就是袖扣,耳钉这类的物品。




  可是感觉叶修应该是不会带耳钉的人,所以盲猜是戒指或袖扣。




  叶修打开一看,是一对金色的袖扣,叶修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牌的袖扣,给人一种内敛奢华的感觉。




  小透明:啊啊啊啊啊!!




  小透明:送的居然是袖扣!!




  八姐:送袖扣你为什么要这么激动?




  小透明:你不知道吗?




  小透明:送袖扣的意思可是想把彼此的手扣在一起不放开,象征着定情信物。




  八姐:是这样啊【若有所思.jpg】




  小透明:我本来以为会送戒指,不过袖扣也很好。




  小透明:所以我宣布周叶是真的!!




  小透明:他们是真爱!!




  “谢谢,我很喜欢。”




  叶修抬起头对周泽楷说,而周泽楷也正好看着他。两个人相视而笑,让我感觉我和八姐都成了电灯泡。




  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场景,却让我闻到了幸福的味道。或许,在很久以后我都会想起这个上午,虽然过程很荒唐,但是结局很美好。



-----------------------------

完结了!!!

明明只是想写一个短篇的我,写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我总算有了一篇完结文,不容易呜呜呜。

然后会有三个番外:

1.论叶修成为“渣男”的原因

2.联盟众人和叶修说分手

3.叶修的真爱到底是谁?


评论(31)
热度(15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