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众人装0追叶修--01

°架空设定,带伞哥玩。

°详情看这里 

°『目录』 

--------------------------

01


叶修退出荣耀,看到了苏沐橙给他发的消息。



【私聊】


苏沐橙:下周我去b市,我们面个基?


叶修:你哥不是不让我们面基吗?


苏沐橙:害


苏沐橙:所以我哥也会去,你介意吗?介意的话,我就让他不来了…


叶修:不介意,你哥也是担心你。


苏沐橙:okk,那下周我去b市给你发消息。


叶修:对了,你怎么突然来b市了?


苏沐橙:这不是放寒假了吗?我爸妈去旅游了,我就只好投奔我哥了……


叶修:到时候你来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苏沐橙:嗯嗯。



苏沐橙,圈名沐雨橙风。是叶修从写文开始就认识的亲友,后来因为苏沐橙技术好,经常一起玩《荣耀》,所以关系更加亲密了。



他们认识快五年了,叶修都把苏沐橙当成了自己的妹妹。上次暑假叶修去h市准备和苏沐橙面基时,被苏沐橙哥哥拦住了。


叶修想了想苏沐橙来b市自己准备如何招待她,然后又打开了名为【大型同性交友基地】的QQ群。



这个群是苏沐橙拉他进去的,美名其曰为了让叶修找到对象。



叶修在发现苏沐橙对自己有点喜欢的时候就对她坦白自己是gay了,他以为苏沐橙会删了他,没想到苏沐橙对她更热情了,还主动为他介绍对象。



他和苏沐橙五年来,虽然交换过姓名,也经常连麦,但是没交换过照片。所以当叶修说自己想找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可爱的零时,苏沐橙毫不犹豫地相信了叶修是攻。



叶修从知道自己是gay到现在,就认为自己是个大猛1,导致周围没见过他样子,只听过他声音的人都这样认为。



苏沐橙:都是我太天真了,听声音就以为他是攻,可没想到世界上还有一种攻音受身的人……




【大型同性交友基地】


流木:啊啊啊啊我啥时候能追到我室友啊?!!


星星射线: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微笑】【微笑】


伞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貌美如花:凭你的话痨,你室友不会喜欢你。


流木:草(中日双语)


伞哥:确实,龙王被你承包了。


流木:我不能追到我室友,那你们也不能!!


流木:来自单身狗的诅咒!


流木:特别是你@星星射线


伞哥:据说星星已经被拒了好几次了?


貌美如花:太惨了


流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星射线:……


星星射线:他今天就会答应了




叶修只是偶尔点开这个群看看,并不在里面聊天,他更多时候都是在潜水。



他感觉这群里的几个人都挺有趣的,不过好像他们都有各自心仪的人,都在暗恋或者追求中。



叶修关了电脑,拿上手机和钱包,从自己租的房子出去,准备去吃饭。



叶修从大二开始就搬了出来,主要是自己的作息不规律怕吵到室友,还有自己的商稿,比如金主要求ghs什么的,也不能被室友看见。



走到楼梯口,就发现一个穿着西装的稳重男人捧着一束玫瑰花站在那。



叶修加紧脚步走到他面前,然后把他拉到一边,低声说到:“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要再来了?!”



“如果你答应和我结婚,我就不来。”王杰希把玫瑰花递给叶修,看着他说。



王杰希没谈过恋爱,也没追求过人,叶修是第一个让他心动的人。



他感情淡薄,也没想过自己以后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可看到叶修的那一瞬间,脑中一直想着:就是他了。



为了追求叶修,他问过助理,也在网上找过最佳方法,但是没用。



叶修一直不接受他。



叶修都快被他气笑了,和他结婚?怎么可能?



他和王杰希认识才三个月,而且还是一场意外才认识的,王杰希从那个时候开始就缠着他。



叶修拒绝了他好几次,可王杰希变本加厉地追求叶修。刚开始只是偶尔找他聊天,然后约他出去吃饭看电影。到后来就直接蹲守在叶修可能出现的地方,然后对叶修告白。



“你难道没有正事要做吗?你上司不说你吗?”叶修问。



王杰希回答:“我是公司总裁,没有人敢说我。”



行叭,总裁了不起。



虽然王杰希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能力也不错,但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啊!



两个1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



“王杰希,我和你真的,真的不会在一起的。”叶修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然后慢慢和王杰希说。



王杰希抿着嘴,看着叶修。他知道叶修不喜欢他,毕竟他们才刚认识没多久,但是自己从见到叶修那一刻起,就像着了魔的,被他吸引了。



王杰希想,如果自己得不到他,应该会疯吧。



王杰希盯着叶修:“给我个理由,你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不要说什么家庭背景不合适,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叹了口气,说到:“两个1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



王杰希瞬间愣住了,两个1指谁?自己和……叶修吗?



叶修是1???


王杰希疑惑地看着叶修,他是对自己认知有偏差吗?



王杰希想过叶修会给个出乎意料的理由,但不是这个出乎意料。



“你觉得自己是1?”王杰希有些不可思议地问。



“当然了,我肯定是1啊,而且你怎么看也不像是0吧。”叶修皱着眉说。



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个问题就很有问题,难道他叶修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强1吗?居然还问这个问题。



“所以我们不合适,你也不要来纠缠我了好不好?”叶修无奈地说。



两个1也能互攻,可叶修无法接受。



更无法接受的是为爱做“0”,所以无论如何叶修也不会和他在一起的。



王杰希揉了揉眼睛,然后呼出一口气:“我回去好好想想。”



王杰希把花塞给叶修后,慢慢朝自己的车走去,低着头似乎还在思考事情。



叶修这个回答给他的打击有点大,他需要回去好好想想。





叶修在王杰希走后,去附近的餐馆吃了午餐然后准备去学校,今天下午有两节专业课。



叶修是荣耀大学金融系大二学生,虽然叶修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为了家族企业,还是选了这个系。



这门专业课的教授因为有事不能再教他们,于是学校换了教授。新教授从德国回来的,据说长得很帅,但是很严厉。



叶修到教室的时候,没有多少人,叶修随便选了个靠窗的座位。



坐下没多久,就看见他的二次cp灭神的诅咒给他发消息。



灭神的诅咒:这次cp你去吗?


神说要有光:不去,你要去?


灭神的诅咒:你不去,那我也不去了。


神说要有光:我准备开个新文,恋爱甜文,但是没有灵感写。


灭神的诅咒:谈过恋爱吗?


神说要有光:没有……


灭神的诅咒:没有的话可以试试找个人谈恋爱?


灭神的诅咒:看文看电视剧可能没有真实感,如果想更好地写文,谈恋爱应该会比较好。


神说要有光:emmmm


神说要有光:可是我没有喜欢的人……


灭神的诅咒:那……要不和我试试?


灭神的诅咒:反正你现在也没有可以试的对象,不如和我试试网上谈恋爱,说不定能找到灵感。


灭神的诅咒:当然,是假的。


神说要有光:我想想……


灭神的诅咒:好。



神说要有光,是他初中开始写文用的ID,写文快8年了,也早成了大神。《斗神》便是他的第一篇完结文,也是成名作。



灭神的诅咒,他的二次cp,是个绘画大佬。经常给他的文画插图,后来慢慢的和叶修扩列,成为亲友,然后绑定成cp。



叶修也挺喜欢灭神的画风,而且感觉灭神人很温柔,也就答应了灭神的cp请求。



叶修想着灭神的诅咒刚刚提出的要求,不知不觉就到了上课的时间。



上课铃响起,新教授缓缓走入教室。他带着一副金丝无框眼镜,眼镜框下面还有一根反着金属光泽的链子。白衬衫,黑外套,手里拿着教案,干净整洁。眼睛深邃,鼻梁高挺,嘴角微扬。



禁欲,成熟,迷人。



叶修觉得自己要对新教授的脸一见钟情了。



但是叶修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很危险,不能靠近。



“我姓喻,昨天刚从德国回来,今天才接手你们班,我需要一个人作为我的助理。”喻文州边说变翻开花名册,然后说出了叶修的名字。



“年级第一,叶修。平时应该不忙吧,那就你了。”



被点到名然后成为喻文州助理的叶修一脸懵逼,为什么是他?



他平时很忙的,要开新坑,打游戏,还有一堆商稿。



喻文州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直接放PPT,开始讲解。叶修也只好调整自己的思维,跟上喻文州的思路。



两节课上完,叶修想着解放了,准备去吃点好的慰劳自己一下。



“叶修,等会来我办公室一趟。”喻文州走到叶修面前笑着说。



--To Be Continued





评论(38)
热度(14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