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隔壁桌的男生和十个恋人说分手--01

°梗来自韩国整蛊视频“隔壁桌男生和四个恋人说分手”,没看过的可以去b站看看,特别搞笑。


 

°ooc有,第一人称。


 

°隔壁桌的男生就是叶修。


 

°视频链接我会放评论区,可以先去看视频,会对看文更理解。


 

----------------------------


 

  我,小透明。




 

  作为二次元死宅兼同人圈小透明的我,今天是我和我的好姐妹八姐出来取材,为了更好的完成我的创作。名为取材,其实只是八姐看不过我天天宅在家,不出去运动而硬拉我出来。




 

  我的好姐妹八姐,其实是我大学室友兼混的同人圈里的大佬,因为她太八卦了,就连吃粮也抵不过她八卦的心,所以叫她八姐。



 

  我们在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见面,这家咖啡店虽然偏僻,但胜在安静。我和八姐坐在了窗边的位置,本来我们应该喝杯咖啡,吃个甜点就出去shopping了。



 

  但是,在我们刚吃完甜点准备收拾东西走的时候,一个男人走过来坐在了我们旁边的桌子上,我侧过去看了他一眼。




       这张脸简直惊艳了我,眼睛里仿佛有星辰大海,皮肤白皙,嘴唇的颜色特别粉嫩,唇形也很好看,仿佛在引诱人吻上去。





        笑起来太让人心动了!

  

 

  我居然遇到了这种天菜男神!!



  难道是上天看到了我这个孤苦无依的单身狗,于是为我准备了一场命中注定的爱的相逢!!!



 

  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我稳了稳刚站起来的身子,叫来服务员再来一杯拿铁,然后坐下。



 

  八姐疑惑的看着我,眼神中表达出你不怕长胖了?



 

  为了男神,长胖算什么,秃头都不怕!开玩笑的,要是秃头了,男神不喜欢我怎么办。我朝旁边扬了扬下巴,示意八姐自己看。



 

  果然不出我意料,八姐也又要了一杯卡布奇诺,坐着和我一起偷窥旁边的男神。



 

  八姐拿出手机用微信给我发消息。



 

  八姐:我的天,这也太帅了吧!!



 

  小透明:简直男神啊!!!这是我第一次感谢你拉我出来,不然我也看不到这么帅的男神了!!



 

  八姐:谁去要微信?



 

  小透明:废话,当然是我了!



 

  小透明:你一个有男朋友的要自重。



 

  八姐:【翻你白眼. jpg】



 

  服务员在给我们端来拿铁和卡布奇诺后,去询问了旁边的男神需要什么。



 

  男神笑着回答说:“一杯拿铁,还有两份打包好的欧培拉。”



 

  小透明:awsl,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而且和我一样喝的都是拿铁1551



 

  八姐:sl+1,声音也好好听!!



 

  小透明:男神不愧是男神,不仅拥有盛世美颜,还有被天使吻过的嗓子。



 

  八姐:我觉得我可以抛弃我的男朋友了!



 

  小透明:不,你不可以。



 

  八姐:我可以!!



 

  正当我和八姐聊天时,咖啡店的门被推开了。一个扎着高马尾,穿着小吊带针织外套加超短裤,有着火辣身材,表情酷酷的女生朝男神走去。



 

  八姐:唉,看来你没有希望了,这一看就是男神的女朋友。



 

  小透明:呜呜呜,我不相信,说不定只是好朋友而已。



 

  在我自欺欺人的时候,那个女生说话了:“叶修,找我出来什么事?”



 

  原来他叫叶修啊!!这名字太好听了!不过那个女生的声音也好好听,酷酷的御姐音。



 

  “云秀,我们分手吧。”



 

  原来御姐叫云秀啊……等等,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分手?!!



 

  原来御姐和叶修真是一对啊,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居然要分手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的机会来了哈哈哈哈。


 

 


 

       别人要分手了,不可以在这里偷笑。我强压住自己要和太阳肩并肩的嘴角。



 

  八姐和我默默地偷瞄他们,即使刚刚因为太震惊了直勾勾地盯着他们看,他们也没说什么。



 

  “为什么?”楚云秀皱着眉,抿着嘴问。



 

  “你抽烟。”叶修面无表情地回答。



 

  “我抽烟?不是,你不抽烟?”楚云秀一脸不可置信地说。



 

  小透明:原来叶叶抽烟啊,我感觉他抽烟的样子应该是那种忧郁美男,特别丧的样子。



 

  小透明:叶修点燃一只细长的烟,烟在他纤细白皙的手指中燃烧,烟头染上一点光,烟雾慢慢上升,弥漫,叶修慵懒的面容变得有些模糊,在黑暗中却看得见他深邃的眼睛。



 

  八姐:我可以!!



 

  小透明:姐可妹亦可!



 

  小透明:不对,姐不可妹可!!



 

  八姐:也有可能是那种痞帅痞帅的不良少年啊!



 

  八姐:不对,重点不是叶叶抽不抽烟,重点不应该是他们分手的原因吗?



 

  小透明:这就是重点,叶叶要是抽烟的话喜欢抽什么呢?芙蓉王?中华?



 

  八姐:……我怎么知道



 

  八姐:唉,我现在很同情这个小姐姐,不仅要和自己的男神男朋友分手了,这里还有一只肖像自己男朋友的。




 

  “我抽没错,但是你居然抢了我的烟。”叶修可怜兮兮地说,好像楚云秀对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



 

  “……不就拿了你一包烟吗?有必要分手吗?”楚云秀撇了撇嘴。



 

  “我不允许有人叶口夺烟。”叶修坚定的说。



 

  “我以前给你那么多烟,我TM就抽了你一包烟!”楚云秀现在很懵逼,为什么叶修要为了一包烟和她分手。



 

  云秀好像真的生气了……不过男神啊,抽烟抽太多也不是好事,云秀给你分担一下不是挺好嘛。



 

  “你的烟就是我的烟,我的烟还是我的烟。”



 

  楚云秀想说话但她对叶修已经彻底无语了,她胡乱点了点头:“既然你想分手就分手吧。”



 

  楚云秀准备起身就走,叶修叫住了她,给她刚才服务员打包好的两份欧培拉。



 

  楚云秀拿着两份欧培拉,沉默了一会,就走了。



 

  八姐:心疼小姐姐。



 

  小透明:心疼小姐姐。



 

  小透明:不过叶叶还是很温柔的,还给前女友打包了甜点。



 

  八姐:叶修分手了,现在是单身了,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上去要微信【微笑】【微笑】



 

  我磨蹭了一会,有些不好意思,当我准备起身的时候,咖啡店的门又被推开了。



 

  进来的是一个穿着白T牛仔裤的男生,看起来清爽干净,也很帅气,身材修长。如果在校园,男生一定是校草,打篮球的时候会有很多女孩子去看的类型。



 

  男生直接朝叶修走过去坐下:“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



 

  “来晚也没事,反正也是最后一次。”叶修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直奔主题:“我们分手吧。”



 

  小透明:????



 

  八姐:????


 

 ------------------------

猜猜第二个是谁?


评论(41)
热度(2873)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