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隔壁桌的男生和十个恋人说分手--02

°梗来自韩国整蛊视频“隔壁桌男生和四个恋人说分手”,没看过的可以去b站看看,特别搞笑。

°ooc有,第一人称。

°隔壁桌的男生就是叶修。

°视频链接第一章评论区有,视频不涉及剧透。
 ----------------------------

第二章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刚刚看完了我的男神叶修与他女朋友的分手现场,现在又要观看叶修与他的男朋友分手现场。


  八姐也用复杂的眼神看着我,我们两在他们谈话的时候都默默低下头喝自己的咖啡。


  “叶神,为什么?”男生很懵逼,哪有一进来就要分手的。



  “李轩,你太直男了,像我这种类型和你完全不搭。”叶修依旧面无表情地说。


  小透明:没想到我的男神居然是这种人……


  八姐:所以你要对你男神脱粉了吗?



  小透明:所以我也可以成为男神的女朋友吗?一天都可以啊!


  八姐:要不要脸啊,姐妹?


  小透明:脸是什么,为了男神,秃头都不怕!


  八姐:……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我们看向李轩的时候,仿佛看到了一片青青草原。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


  “而且和你在一起了,你还叫我叶神,让我感觉太不亲近了。”叶修皱着眉说。


  “在我没遇到你的十几年之前,我一直都是直男啊,遇到你我才弯了,这十几年的习惯总得慢慢改吧”李轩有些委屈,“而且叫你叶神,也是因为我仰慕你啊。”


  而且我叫你修修或叶叶,你会应吗?李轩暗暗地想。


  “所以我说我和你才不配,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你都没改过来。那我也就没有和你再在一起的必要了。”


  “就不能在给我个机会吗?”李轩弱弱地问。


  “不能。”叶修快速地回答。


  “好吧,那我走了。”李轩语气里满是不舍,可是却飞快地走出了咖啡店。


  八姐:叶修男女通吃我倒是可以理解,但是没想到叶修这么狠心啊……


  小透明:应该是不喜欢了所以就要分手吧,何必勉强自己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呢。


  八姐:突然好心疼李轩……


  小透明:云秀你心疼,李轩你心疼,我你怎么不心疼心疼啊?


  八姐:你?


  八姐:人家可是都和叶修分手了,你和叶修分手了吗?


  八姐:要是有一天你真和叶修分手了,我一定会特别心疼你的。


  小透明:我倒是想有,可现实不允许啊!!


  八姐:现实怎么不允许了,现在不就是你的机会,刚好叶修分手了,你可以去要微信号顺便安慰他受伤的心灵。


  小透明:可是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小透明:你说……他会不会有第三个对象,其实和云秀,李轩分手都是为了他?


  八姐:你小说写多了吧,现实生活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狗血的剧情。


  小透明:万一呢?


  八姐:所以你到底去不去要微信【无语】


  小透明:去!


  在我又站起来准备去找叶修要微信的时候,咖啡店的门又被推开了。我看着喝完的拿铁,又微笑着找服务员要了一份欧培拉。


  推开咖啡店的是一个帅哥,穿着西装三件套,里面是白衬衫黑马甲,外面还穿着深蓝色的风衣,带着一副眼镜金丝框眼镜,整个人显得斯文又禁欲。


  八姐:啊啊啊啊啊wsl


  小透明:呜呜呜呜又是一个好好看的帅哥


  八姐:我不行了,这种禁欲斯文成熟的帅哥简直我的最爱啊!!


  小透明:我不能背叛叶修,叶修是最帅的!


  八姐:我可以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我觉得我和八姐一人一个刚刚好,我和八姐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新来的帅哥,没想到帅哥居然坐在了叶修的对面。


  帅哥说:“服务员,一杯黑咖啡。”


  八姐:我觉得我的耳朵要怀孕了!!


  小透明:我也是!!


  小透明:不过,不会真的被我说中了吧,叶修和楚云秀,李轩分手其实是为了这个帅哥?


  八姐:我觉得不亏,这个可是极品啊!


  “喻文州……”


  叶修才刚开始说话就被喻文州打断了:“怎么,和你那些小情人玩腻了,终于想起我了?”


  八姐:!!!!!!


  小透明:!!!!!


  “你什么意思?”叶修咬着下嘴唇问。


  “什么意思?没什么意思啊。”喻文州慢悠悠地说,眼睛却一直盯着叶修,“哪次你不是在外面玩腻了或者受委屈了,才想起来我一直在等你。”


  八姐:原来喻文州才是原配,现在我倒心疼喻文州了……


  小透明:不一定吧……


  八姐:?


  小透明:总感觉哪里不对……


  “根本没这回事……”


  服务员给喻文州端上他点的黑咖啡。


  “你今天怎么戴眼镜了,以前从来没看你带过。”叶修生硬地转移话题。


  喻文州看穿了叶修的意图,但也没揭穿:“当然是为了给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这样你就会常常想起我了,叶修。”


  叶修抿着嘴,沉默地看着他。


  “好了,我先走了。这杯咖啡就留给下一个坐在这的人吧。”喻文州拍拍灰,起身就准备走。


  “你怎么知道?”叶修惊讶地问。


         “叶修,你觉得我不关注你吗?”喻文州反问。


          叶修突然记起他约喻文州的目的,刚想开口,却被喻文州一句话堵在喉中。


  “对了,分手是不可能的。”喻文州对着叶修笑了一下,走出咖啡店。



  小透明: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八姐:按喻文州的意思,他是知道叶修有其他恋人的,他不是唯一的。


  小透明:难道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1vN吗?


  小透明:突然兴奋!


  小透明:腹黑禁欲攻x万人迷美受,我太可了!


  八姐:唉,枉我好不容易遇到个极品帅哥,结果连微信号都没要到,人家就走了。


  小透明:我现在就期待下一位到来者了。


-----------------------------

是不是都没想到会是李轩,要不再猜猜喻文州口中的下一个会是谁?

评论(34)
热度(20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