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隔壁桌的男生和十个恋人说分手--03

梗来自韩国整蛊视频“隔壁桌男生和四个恋人说分手”,没看过的可以去b站看看,特别搞笑。

°ooc有,第一人称。

°隔壁桌的男生就是叶修。

°视频链接第一章评论区有,视频不涉及剧透。
----------------------------

第三章

     我和八姐还有叶修等待着下一位即将被分手的人,本来我和八姐现在应该走了,但是为了接下来的好戏,我们情愿坐在这里浪费时间。



     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照在叶修脸上,让他看起来比现实更温柔。



     叶修把那杯黑咖啡拿过来小小抿了一口,随即整个脸都皱在一起:“真苦。”



     然后叶修将黑咖啡放回原位,静静等待着。



     小透明:叶修喝了一口黑咖啡,小声说了句:“真苦。”



     是不是喻文州的内心和这杯黑咖啡一样苦呢?



      叶修闭上眼睛,回想当初他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光,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喻文州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他们的开始只是因为一场玩笑而开始的。



  可是他……爱上了喻文州。



  他不认输,他不承认自己已经爱上了喻文州。



  他开始找其他人,想证明自己喜欢的只不过是喻文州那张脸与身体。



  可是找的人越多,越能发现他就是爱上了喻文州。



  叶修知道,最先动心的人就输了,他只能把喻文州约出来分手。



  八姐:我艹!!!!



  八姐:你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脑补这么多的?!!



  八姐:太太求继续写!!



  小透明:嘿嘿,这对太对我胃口了,就忍不住脑补一下。



  在我和八姐脑补这喻文州与叶修的爱恨情仇时,我们等待的人已经到了。



  “叶修你终于约我出来了,我都好久没见你了,你说你怎么这么无情呢,开心的时候就找我,厌烦我了就把我抛弃在一边。”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咖啡店的门又一次被推开,他的头发是黄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晕染出光圈,穿着白T,黑色牛仔裤,白T外面还套着一件蓝色格子衬衫,嘴里絮絮叨叨地说道。



  叶修趁他坐下,把黑咖啡往他那边一推:“给你点的,少天。”



  男生一听这话,立马露出笑容:“还是你对我最好,知道我渴了。”



  八姐:叶修还记不记得这是他曾经喝过的?



  小透明:喝过的难道不是更好?



  八姐:???



  小透明:间接接吻啊!!



  八姐:喻文州肯定没想到他点的黑咖啡叶修会喝……


  小透明:只是苦了少天了哈哈哈哈哈



  八姐:总要让情敌受点苦,不然为什么要点黑咖啡呢哈哈哈哈哈



  “我艹!!!”黄少天喝了一口就吐出来了,“咳咳……叶修,你居然给我点这么苦的咖啡……咳咳”



  叶修给黄少天递了几张纸巾,无辜地说:“这又不是我点的,我只不过递给你而已。”



  “靠,谁这么卑鄙,知道我要来,一定是王杰希对不对,只有他这么卑鄙。”



  小透明:王杰希?



  小透明:不是喻文州吗?



  八姐:这也是个知道叶修情史的……



  八姐:我就想知道他们怎么和平共处的?



  小透明:同想问!



  小透明:我现在感觉自己对叶修不怎么感兴趣了,对他的情史更感兴趣!



  八姐:+1



  “是喻文州。”叶修说。



  “队长?!”黄少天低声惊讶道。



  “而且他还特地说这杯咖啡是留给下一个坐在这里的人。”



  黄少天:“……”



  小透明:黄少天叫喻文州队长?那他们应该挺熟的……



  小透明:突然想到了ntr嘿嘿嘿



  八姐:别嘿嘿嘿了,现在剧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八姐:我感觉我现在就在看一部都市狗血连续剧。



  小透明:+1



  小透明:今天真是个多事的上午。



  八姐:啧啧。



  看着黄少天低着头小声说着队长不可能这样对我的时候,叶修直接了当的开口:“黄少天,我们分手吧。”



  黄少天猛然抬起头,眼神里流露出不相信:“你约我来……就是为了和我分手?”



  “为什么……”



  气氛从刚刚的搞笑变成了忧伤,显得黄少天特别落寞。



  “因为你太话痨了。”



  “当初和我在一起时,你说过你喜欢话多的人……现在为什么……”



  “我不喜欢了,所以分手吧。”



  “我不同意!”黄少天低声吼出了这句话。



  叶修看着黄少天微红的眼眶,深呼口气,劝他:“少天,和我在一起只会耽误你……”



  “我情愿被你耽误!”



  “可我不愿意!如果我耽误了你的前途,那你怎么办,你拿什么来和我在一起。少天,放手吧。”



  “我不会放手的,我会让你知道我才是最好的,最配得上你叶修的人。”黄少天有些激动站地起来对着叶修承诺。



  叶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好像要把他永远记在脑中,低下头说:“随你吧……反正我不会再和你见面了……”



  黄少天沉默地站了一会,然后走了。



  叶修听见黄少天的脚步声停止后,瞬间瘫软在椅子上,呢喃道:“太难了……”



  小透明:突然好心疼叶修和黄少天



  八姐:简直是一出虐恋情深啊……



  小透明:感觉叶修是为了黄少天的前途而不得不和黄少天分手,于是在他们还相爱的时候和黄少天提分手,让自己承受一切,黄少天明白叶修的苦衷,也向他承诺了。



  八姐:叶修是为了黄少天,那你之前写的喻文州呢?!



  八姐:【一脸懵逼. jpg】



  小透明:害



  小透明:你可以当做独立篇看嘛,虽然现实完全不是这样。



  八姐:叶修这个让众多男人伤心的人……



  小透明:也让女人伤心了



  八姐:那他现在还不走是?



  小透明:等待下一个???



  八姐:【叹气. jpg】



  八姐:叶修可真是蓝颜祸水啊……



------------------------------------

现在已经分手四个了,猜猜下一个遭受叶修迫害的是谁?




评论(35)
热度(19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