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小叶小叶,今晚不约。

°沙雕聊天体,ooc。

°图源空间,侵删。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小苏小苏,永远幸福。


叶修:小唐小唐,可爱软糖。


叶修:小周小周,万事无忧。


叶修:小李小李,不讲道理。


叶修:小孙小孙,努力认真。


叶修:小张小张,气焰嚣张。


叶修:小王小王,混世魔王。


苏沐橙:谢谢叶修爱你爱你(୨୧•͈ᴗ•͈)◞︎ᶫᵒᵛᵉ   


叶修:😘😘


唐柔:我会成为你的软糖的!


叶修:成为我的就不用了……


孙翔:我才不要你的夸奖呢,哼!


叶修:害


叶修:我没夸翔哥,翔哥本来就努力认真。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你发的啥?


张佳乐:同想问。


叶修:空间看到的姓名壁纸,感觉很有趣。


苏沐橙:这个啊,我也看到了。


李轩:叶神你说的我不讲道理应该不是我吧??


张佳乐:哪里符合了??


叶修:感觉挺符合的呀(  •̆ ᵕ •̆ )


张佳乐:谁气焰嚣张了?你说的我还是副队??


叶修:都有。


叶修:我说的谁自己心里都有数啊。


张新杰:我并不气焰嚣张。


周泽楷:前辈,你也万事无忧【送朵fafa给你.jpg】


叶修:谢谢小周😏😏


楚云秀:叶修你改了吧??


楚云秀:怎么我看到的是小王小王,可爱大王??


楚云秀:



王杰希:哦……


王杰希:原来在叶修心里我是可爱大王啊。


王杰希:【害羞】【害羞】


黄少天:屁嘞


黄少天:王杰希你就是个混世魔王。


楚云秀:小叶小叶,拒绝熬夜


张佳乐:不熬夜是不可能的。


叶修:现在可能了……


叶修:在家就不能熬夜了……


喻文州:前辈我呢?没有我的吗?


楚云秀:我还真没看到姓喻的壁纸……


苏沐橙:同没看到……


喻文州:【微笑】【微笑】


叶修:小喻小喻,年年有余?


叶修:可以不?


喻文州:🉑


黄少天:老叶我也要我也要!!我也想要你夸我!


张佳乐:叶修你给我改一个!!


叶修:不改,你就气焰嚣张吧。


叶修:小黄小黄,内心最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叶修你!!!!


黄少天:你们这些人内心不比我黄,整天不知道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张佳乐:至少我被没老叶说略略略。


苏沐橙:害


苏沐橙:你们不都是一样黄吗?


叶修:我不黄啊


叶修:我挺白的【无辜】【无辜】


楚云秀:叶修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


叶修:害


叶修:谁还不是个成年人了。


黄少天:呵……你不是,因为小叶小叶,是我老婆!


周泽楷:你在想peach。


张佳乐:黄少天你是桃饱网会员吗?


喻文州:少天我记得你今天晚上没喝酒啊,怎么醉成这样?


叶修:呵呵。


周泽楷:小周小周,想亲小叶。


叶修:小叶小叶,不想被亲。


周泽楷:前辈QAQ


黄少天: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小王小王,是你的王。


叶修:小叶小叶,是你爸爸。


张佳乐:小叶小叶,今晚约吗?


叶修:小叶小叶,今晚不约。


评论(44)
热度(16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