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新年12h/22:00】叶修请你不要只抢红包不发红包了!!!

°聊天体,ooc。

°感谢金主爸爸@十木禾 的打赏!

°新年快乐!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新年快乐!


李轩:新年快乐!


楚云秀:新年快乐!


苏沐橙:新年快乐!


黄少天:新年快乐!


喻文州:新年快乐!


周泽楷:新年快乐!


……


叶修:新的一年,愿你梦里星河灿烂满辰大海,愿你长乐未央终有良友相伴,愿你执手他人诗酒笑度年华;愿你平安喜乐!


张佳乐:就你一个画风不同的。


叶修:害


叶修:不都是新年快乐吗?我的更长,代表祝福更好。


张新杰:太文艺了,不适合你。


叶修:我也是在网上随便找的而已。


楼冠宁:【拼手气红包:新年快乐!】


『楼冠宁的红包三秒被抢完,张佳乐是运气王。』


苏沐橙:谢谢土豪!


楚云秀:谢谢土豪!


叶修:谢谢小楼。


楼冠宁:叶神不用谢【害羞】【害羞】


黄少天:我去,张佳乐居然是运气王?!!也太不科学了!


戴妍琦:土豪果然是土豪,新年快乐都直接发红包的

张佳乐:黄少天你运气不好就别酸我,毕竟我可是抢到了233元。


黄少天:靠靠靠靠,谁酸你了,我要酸也是酸老叶好嘛,只比你少十几元,不是运气王,不用发红包。


叶修:【一脸茫然.jpg】


叶修:突然cue我干啥??


卢瀚文:黄少不说我都要忘了运气王要发红包了……


楚云秀:来来来,张佳乐接着发,看见你的233,在对比我抢到的18,立马🍋🍋🍋了。


苏沐橙:张佳乐接着发。


戴妍琦:接着发+1


周泽楷:接着发+2


张佳乐:【拼手气红包:我是运气王】


『张佳乐的红包三秒被抢完,黄少天是运气王。』


张佳乐:来来来,黄少天你来


楚云秀:我这什么手气……楼队的1000红包我只抢到了18,张佳乐的300我只抢到了2.3???


叶修:云秀你脸太黑了。


楚云秀:就你脸白!!


楚云秀:【气鼓鼓.jpg】


叶修:我脸是挺白的【无辜】【无辜】


王杰希:有一说一,叶修的脸确实比楚队的白。


喻文州:我也觉得【微笑】【微笑】


张新杰:因为叶修经常处于室内,而楚队经常在室外,所以叶修受到的紫外线照射比楚队少,自然比楚队白。


楚云秀:你们想这群知道叶修的男人……


苏沐橙:摸摸云秀,毕竟联盟都是护叶使者,可没有护花使者。


周泽楷:前辈不止脸白……


黄少天:周泽楷你怎么知道老叶不知脸白的???你说,你们两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搭?!!


周泽楷:与你无关【白眼】【白眼】


黄少天:草【中日双语】


喻文州:其实我也知道


张佳乐:我也


张新杰:叶修确实不止脸白,其他地方也白。


黄少天:难道就我不知道???


王杰希:是的,就你不知道。


黄少天:凭什么???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老叶不止脸白?


黄少天:@叶修,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苏沐橙:谁让我们在苏黎世去泡温泉的时候,你感冒了呢。


楚云秀:黄少天OS:我太惨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叶修专属红包:给我看看】


叶修:已领,但不给。


孙哲平:少了?


叶修:给再多也不给。


孙哲平:开个价?


苏沐橙:无价之宝懂吗?


戴妍琦:这就是土豪的世界吗?想要啥直接用钱买……


楚云秀:可惜啊……买不来叶修的爱,只有叶修的冷酷无情的拒绝。


张佳乐:来来来,黄少天该你了。


黄少天:我就抢到了50还要发红包【鄙视】【鄙视】


黄少天:【拼手气红包:运气王接着来】


『黄少天的红包三秒被抢完,叶修是运气王。』


卢瀚文:谢谢黄少。


黄少天:小卢乖,抢了红包记得买糖吃。


楚云秀:难道我真的脸黑??500的红包我又只抢了25。


李轩:楚队我到现在三个红包加起来才25……


苏沐橙:tcl


喻文州:我到现在也才50+【微笑】【微笑】


张新杰:我看了一下,抢的最多的是叶修,有529了。


韩文清:@叶修,发红包。


黄少天:对对对,老叶抢的最多而且还是运气王,就该老叶发红包了!!


叶修:???


叶修:我凭手速抢到的钱,凭什么要发给你们??


叶修:【我看你们是在做梦.jpg】


王杰希:【红包:替叶修发的】


王杰希:毕竟是一家人。


黄少天:王杰希你晚上喝了多少,怎么醉成这样??你问过叶修他真正的家人--我的感受了吗?


喻文州:少天【微笑】【微笑】


周泽楷:我才是前辈的家人。


张佳乐:屁,一个个都是桃饱网会员。


戴妍琦:居然没人抢红包?


楚云秀:毕竟是情敌的挑衅,怎么可能抢。


苏沐橙:看见我了吗🙂🙂


叶修:【茫然无知的小眼神.jpg】


叶修:在新的一年里,做些实际的事不好嘛,非得在这里想peach。


张佳乐:行,我不想,那你发红包。


叶修:我不。


叶修:这是我叶修修一年来被你们调戏的辛苦费,就不给你们。


喻文州:【叶修专属红包:我可以承包2020年吗?】


黄少天:【叶修专属红包:2020年继续调戏】


张佳乐:【叶修专属红包:2019和2020的辛苦费】


周泽楷:【叶修专属红包:想继续和前辈在一起】


王杰希:【叶修专属红包:我想充个SVIP】


……


【私聊】

叶修:【红包:哥辛苦赚的】


叶修:新年快乐!


叶修:2020年要继续爱我呀!

---------------------------------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更新的!也会更加爱叶修的!

评论(86)
热度(21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