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国家队不得不阅读他们的同人文--02

°阅读体,但不是阅读原著,而是同人文,有私设,补档。

°第一章 

°目录 

°感谢金主爸爸@胡巴酷吧叽里呱啦 的打赏!

°座位表:  

     叶

橙     楚    

黄     乐

喻       王

周       方

翔       唐

肖       张

  李

----------------------------

2.【Perish】


张佳乐翻开第一页,呈现的便是这一个英文单词。


孙翔:“perish?啥意思?”


李轩:“可能是书的名字?不过这个英文单词是什么意思?”


“这么洋气的名字一看这本书就不是只以叶修为主角的,要是只以叶修为主角那这本书的名字肯定是特别、特别……”


黄少天本来想说特别土、特别普通的,可是想到叶修从开始玩荣耀到嘉世三连冠,被嘉世驱逐,成立兴欣战队卷土重来,获得第十赛季总冠军,带领中国荣耀联盟里最强的职业选手获得了首届世邀赛冠军这些过往,黄少天沉默了。


叶修,他的人生可以用跌宕曲折,可以用奇迹来代名,他就是一个传奇。这样的人,这样的叶修,怎么可能是普通、平凡的,他应该是最亮眼,最荣耀的。


张佳乐看了眼黄少天,没说话。


叶修用手支着头,说:“我们这里学历最高的好像也没高中毕业吧。”


突然场面一度尴尬。


李轩弱弱地说:“阅读为什么要知道书名?”


但是没人理李轩。


“啧啧啧,荣耀联盟里国家队连一个高中毕业的都没有,说出去都丢脸。”叶修很嘲讽的说了一句。


一说完,除了苏沐橙以外的人都直盯着叶修。


张佳乐凉凉地说:“我记得某人离家出走的时候连初中都没读完。”


叶修:“呵,你初中读完了你知道这个词的意思?”


张佳乐:不知道……


喻文州叹了口气,慢慢地说:“它不是说可以给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吗?干脆要它告诉我们算了。请告诉我们perish这个词的意思吧。”


之前的大屏幕又出现了,上面显示着:


【Perish

词典释义

vi.毁灭;死亡,丧生;腐烂,枯萎;老化

vt.使麻木;使毁坏】


方锐突然打了个寒颤,说道:“这个词怎么让人觉得这么可怕呢。”


“是有点……”


之前苏沐橙说他们要阅读的是与他们有关的书,可这书名也太吓人了吧。


苏沐橙说:“所以是末世小说?”


楚云秀点点头:“应该是。”


张佳乐看了看手中的书册,决定继续读下去。



2026年,人类历史上最惨的一年,因为Perish病毒爆发。


Perish,原本名为rebirth,是由A国某科学研究室研发的一种药物,据说能让人死后仍然能如活人一样思考。


这样的研究是不合法的,可是A国允许了,还允许这个科学研究室进行活体实验。


刚开始药物研发进行的好好的,就连所有知情人都以为rebirth研发成功,准备大批量在国内使用时,悲剧降临了。


使用rebirth的人都变的如同末世电影里的丧尸,见到人类就攻击。


可是这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了,rebirth如同病毒一样在全世界蔓延。rebirth也因为它的毁灭性被人们叫做Perish。


而叶修也感染了Perish,却不想其他感染者一样会攻击人。他就像死了一样,没有呼吸,没有心跳,没有任何动作。



黄少天:“靠靠靠,这本书居然把叶修写死了,绝对是霸图粉。”


张新杰盯着黄少天,说“叶修不是死了,只是感染了,你没听懂吗?”


楚云秀:“他哪是没听懂,他就是嫉妒。”


张佳乐郁闷:“而且不要什么事都扯到我们霸图好嘛?”


“可是书里除了叶修就只有你们霸图的几个人了。”


“那说不定后面还会出现其他人呢?说不定是你们蓝雨粉写的呢?”


黄少天反驳:“靠靠靠,张佳乐,你不要污蔑我们蓝雨好嘛,我们蓝雨可是正直善良有爱的好战队,才不会写这种书。”


张佳乐表示我给个白眼你自己体会。


苏沐橙变出一个话筒,问叶修:“请问叶修主角,你对你在文中被写病了,有什么想法?”


叶修挑挑眉,说:“只要后面救活了就行,再怎么说,也只是书里的事,不是现实发生的。”


“嗯……”


苏沐橙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好像除了她和楚云秀,没有人看出这是同人文了。可能那几个心脏察觉了,但是还没意识到。


既然要读的是同人文,这个空间是不是知道他们是喜欢叶修,所以想助攻一次?


要真是这样,那可就有趣了。


苏沐橙笑眯眯地说:“继续读吧。”



张新杰是在霸图门前捡到叶修的,那时候叶修还残留着一丝意识,所以张新杰没看出来叶修已经感染了perish。


张佳乐看到张新杰抱着叶修回霸图俱乐部的时候,大吃一惊:“叶修怎么会在这?他不是应该在兴欣吗?”


张新杰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我一出门就看到叶修躺在俱乐部门口。”


现在这个时候人人自危,根本没人会管是否有人晕倒在路边,即使这个人是荣耀里最受欢迎的叶修。


林敬言说:“还是先带他去队医那里看看吧。”


张新杰明白林敬言的意思,去队医那是为了检测叶修是否已经感染了perish。


即使张新杰如何想叶修只是因为某种原因而晕倒,而不是感染了perish这种病毒。但事实依旧是叶修感染了perish,不过还在处于转变期。



张佳乐:“这……这是霸图里某个人和叶修的同人文吧……”


楚云秀:“哟,张佳乐你居然看出来了。不错不错,看来平时没少看啊。”


王杰希严肃地说:“这应该是以末日为背景的同人文。叶修感染病毒,然后张新杰为了和叶修在一起离开霸图,然后张新杰通过这种方法让叶修恢复正常。然而叶修不喜欢张新杰,所以他离开了张新杰,转而来到微草找他的老公也就是我……”


黄少天反驳王杰希:“滚滚滚,叶修要来找也是来找本剑圣好嘛,毕竟只有我才能给他美好的未来!!”


张佳乐迷惑:“???”


张佳乐:“为什么不能是我???是副队?我难道不配和叶修在一起吗??”


方锐:“你不配。”


喻文州:“你不配。”


肖时钦:“你不配。”


王杰希:“你不配。”


周泽楷:“你不配,我很配。”


黄少天:“肯定不配啊,毕竟叶修和我最配!!”


孙翔生气地说:“你们太扯了!!”


叶修附和:“就是。”


“叶修应该来轮回!”


周泽楷看着叶修点点头,表示赞成孙翔的说法。

“然后和我一起!我才是最配叶修的人!”孙翔大声说。


叶修:【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jpg】


“前辈和我在一起……”然后周泽楷指着孙翔说:“你回去加训。”


唐昊看着眼前的修罗场一脸懵逼,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争叶修去那里,而且叶修有什么用?


嗯……可以用来暖床,这个主意不错。所以叶修来呼啸好了,唐昊边点头边想。


方锐插话:“老叶本来就是兴欣的人,还是回兴欣就好了,反正我们不会嫌弃老叶是不是感染者的。”


张佳乐学着叶修的嘲讽说:“呵呵,你还是先弄明白为什么叶修会出现在霸图吧。”


李轩吐槽说:“只不过是个小说,何必这么认真……”


和李轩坐的比较近的肖时钦意味不明地笑着:“在对待叶修的任何事情上认真是必不可少的。”


无论是比赛的时候,还是示爱的时候……


张佳乐准备继续读,手中的书册却飞到了喻文州的手边。


喻文州惊讶道:“这是让我读的意思吗?”


“应该是。”


“那我开始读了。”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看到检测结果,张新杰拿着检测单的手不由得用力,连纸张差点被张新杰抓烂都没发现。


“你要把叶修留在这儿吗?”张佳乐一脸纠结的问。


收留不知道为何来到霸图的并晕倒的叶修固然是好事,可是一旦转变期过后,叶修就会变得和其他感染者一样会攻击人。


说到底,张佳乐还是害怕叶修失去理智后会杀死他。


林敬言沉默地看着张新杰,他和张佳乐想的差不多。但是他知道,他知道张新杰爱叶修。


张佳乐烦躁地抓抓头发,说:“你和队长说吧,如果队长愿意把叶修留下来就留下来吧。”


“嗯……”



叶修冷漠地说:“呵呵,没想到张佳乐你居然这么怕死。”


张佳乐有些郁闷:“我怎么可能会抛下你,就算是为你我死都愿意。这一定是作者的锅,把我写的贪生怕死了。”


要是这是真事的事,无论叶修是不是感染者,自己都会让他留下来,好好照顾他的。张佳乐闭着眼睛想。


黄少天趁机捣乱:“张佳乐你就别不承认了,你抛弃叶修没关系,反正叶修还有我,根本不需要你。”


“靠!什么叫叶修不需要我啊,也不想想叶修是谁的。更何况,叶修嫌你烦还来不及,怎么可能需要你。”张佳乐决定用叶修最嫌弃黄少天的一点来伤害黄少天。


“叶修明明是我的……”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的一句“少天。”以及喻文州的注视弄得闭嘴了。


张新杰和肖时钦对视,都知道叶修躲避了什么话题。


楚云秀:“这篇文果然是篇张叶文吧。”


苏沐橙赞成地点点头:“没想到第一个居然是张新杰,不过我记得之前桌子上只有九本书,我和你应该是不可能了。”


“李轩也不可能。”


“所以到底是差谁呢?


-------------------------------------------

补档,同样小修了一下,因为贴吧还在更新,所以lof还是在发了。

评论(20)
热度(4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