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处处1

°是个叶叶想当1然而身边1太多了,只好安心当0的脑洞。

°短篇,一发完。
---------------------------------------


1.

联盟还未成立时,第一区的高玩们曾在h市举行过一次聚会,聚会时叶修和苏沐秋明显有不少亲昵的举动,这让好事的不少人猜测他俩是不是一对。之前论坛就有人扒叶修是不是同。叶修直接空降那贴,用大号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魏琛比较不要脸,就直接问了。叶修倒是没承认自己和苏沐秋在一起了,苏沐秋也同样。


“所以你们还在暧昧期间?”


“其实我们都对对方有好感,但属性不对,也没办法,只能做朋友了。”叶修耸了耸肩回答。


意气风发的少年们锐气难挡,无论是游戏里还是现实中,都不会退后一步,只想更多地侵占对方的领地。


当时的斗神也才十六七岁,白净清秀,唇红齿白,身上的白衬衫略大,笑起来的眼睛仿佛有光,能俘获人心,看起来就像不经人事的富家小少爷。


然而一开口能把所有人气的半死。


相比之下,苏沐秋虽然也会气人,但看起来比叶修成熟一点。而且这群人中,真的没人认为白白净净的叶修是1。


而且,某些本来在线上对叶修有好感,在线下看到叶修真容后就更喜欢的人,在听到这句话后嘴角不禁抽搐。


你是对自己的模样有什么误解吗?像你这样的招人疼爱的模样,最吸引那些1了。


众人都有自己的雷达,分辨的出谁是gay,但是这群基佬中似乎只有1,本来以为有叶修这个0,虽然僧多粥少,但起码是是和自己有相同爱好的人,哪想到叶修说自己是1,而且态度很坚决。


不过直掰弯不容易,1变0还不容易吗?


他们只不过担心以后叶修身边出现的1会越来越多。



2.

在叶修承认之后,从叶修出道到嘉世三连冠,一直就有人抓着这个点嘲叶修,特别是第四赛季,嘉世败给霸图后。


然而电子竞技,菜是原罪。除了菜,其他都no body care,除非是女友粉追星。再说了,就算叶修是同,也改变不了他带领了嘉世拿下三连冠创造嘉世盛世,他是战无不胜的斗神这件事。


第五赛季之前,联盟的职业选手很少隐瞒自己的性向,他们是为了荣耀才打比赛的,又不是为了粉丝打的比赛,所以粉丝对他们性向的评价他们根本不在乎。


然而随着荣耀越来越为人知道,不少人都开始隐瞒自己的性向了。


【荣耀联盟大型选手交友群】


---您已邀请“周泽楷”“吴羽策”“方锐”入群---


叶秋:新人中有0吗?


黄少天:叶秋你怎么问这个了?很没下限啊,难道你想谈恋爱了?靠靠靠,我不允许,而且你这个人根本攻不起来好吧!!


王杰希:?


喻文州:前辈为什么这么问?


叶秋:天天和你们这群1待在一起,我烦了。联盟就不能有个小0吗?


苏沐秋:你不就是吗?


叶秋:滚


肖时钦:虽然但是,前辈你和0也没有结果的。


叶秋:有没有结果无所谓,只要是有个0比较好。


这个群是联盟里他们的小群,群里人性向相同,属性也相同(叶修自认为的),但是叶修不懂这些人为什么一直缠着他?还说什么他不像1,像0。


论像0,张佳乐不是比自己更像。所以叶修只好盼着联盟里能出个0,让他们放过自己。


叶秋:新人怎么不说话


张佳乐:废话,肯定是被你的不要脸吓到了。


叶秋:别害羞啊,回答一下我的问题也行啊


肖时钦:难道前辈不认为他们是1吗?


叶秋:我觉得小周和小吴还挺像0的。


周泽楷:我是1。


吴羽策:我是1。


叶秋:......


叶秋:方锐呢?


方锐:我也是1。


您的好友“叶秋”退出该群。




3.

荣耀论坛>>情感专区


李涛(理性讨论),为什么联盟那么多基佬,为什么没一对能成?


0L 楼主

如题,联盟成立也十年了,然而十年里为什么没看到一对在一起的,有点奇怪?不说官宣,就是感觉私下在一起的也没有。


1L ==

因为联盟只有叶修一个0。


2L ==

刚入坑本来想和楼主讨论的我,看见大哥瞬间蒙了。


3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确实是这样,联盟里没有别的0了。


4L ==

联盟1和0比例这么大的吗?

惊了!!


5L ==

关键这个唯一的0还不承认。


6L ==

无语了,我叶没说过他是0好吗?别瞎猜想


7L ==

楼主应该是刚玩荣耀吧,玩荣耀时间长的都知道联盟大神都只喜欢叶修,然而叶修这个0还一直坚持自己是1。

每次看到我叶那张脸,妈妈都想说,崽啊,对自己认知清醒点吧!


8L ==

回复6L:你怎么知道私下叶修没承认过呢?不然联盟其他1为什么只喜欢他?


9L ==

这件事都涛过好多次了,还有人来涛......


10L 楼主

回复7L:确实是新人,刚玩荣耀不久,本来还纠结磕那对cp的我,现在准备入all叶了!


11L ==

曾经天真的我磕过喻黄,韩张,周江,双鬼,现在已在all叶坑中!!


12L ==

每次看到这种帖子我都在想

不玩荣耀的人:唉,1怎么这么难找。

叶修:到处都是1,太烦了。


13L ==

楼上太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

世邀赛夺冠后,所有战队都来了b市举行庆功宴。


庆功宴是要喝酒的,然而叶修准备在开场就溜了的。然而众人一早就看出他有这种想法,把他按在桌上,不让他走。


开场是冯宪君致辞,然后就是国家队和冯宪君聊天,叶修无聊地听着冯宪君对他们的叮嘱。然后听到了冯宪君说虽然他们夺冠了,但是现在还年轻,还有十一赛季要忙,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谈恋爱了。


叶修听到谈恋爱这个话题,挑了挑眉,他现在也退役了,也可以考虑找个人安分过生活了。


叶修拿着手机,打开blued(这是个同性交友交友软件,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显示同城以及附近的用户,私设可以吧),准备刷刷附近的人,现在在附近的一个都是对荣耀感兴趣的,万一能找到一个聊得来的0岂不美哉。


叶修依旧还没放弃自己是1的想法。


叶修刷到了附近100米以内的“o_O”“🐟“不是话痨”“。”“🌸“小事情”“十一点”等用户,而且他们的属性都是1。叶修不死心,再往下翻,就只有5km之外的用户了。


叶修深呼一口气,算了,0就0吧,选联盟的人起码比相亲好。


而且叶修现在也没那个能力做1。





5.

【荣耀联盟大型选手交友群】


叶修:有1吗?


叶修:是1的人私聊我带个人信息私聊我


叶修:我不想相亲

----------------------------------

可能还会有个处处A(Alpha),好久没写论坛体了,好难写

本来今天还打算更《嫌弃我的人后来都真香了》,但是发现作业ddl了,赶作业去了,明天绝对更,先说声抱歉。

看完这篇的可以看看这两篇被限流的文

《如果叶修听从他们内心的想法》 

《嫌弃我的人后来都真香了》 

评论(41)
热度(10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