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前男友们都想找我复合怎么破?--01

°花心叶叶的梗,ooc。

°私设叶叶和楚云秀是发小,伞哥存活设定。

°『目录』 

-------------------------------------------


1.

叶修交过很多男朋友,从初中到现在一共有五个。交往时间最长是两年,最短一个月。

说起谈恋爱,楚云秀总说他“渣而不自知”,撩拨了别人的心弦却能很快抽身,实属渣男。

叶修只是无辜地说:“我只是为了不影响下一段恋爱中的两个人而已,既然都分手了,何必再纠纠缠缠。”

不过说是这样说,叶修现在却能清楚记得他和五个前男友的交往过程。




2.

叶修的初恋是初中时,那时候刚刚发现了自己的性向,也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好友苏沐秋,于是慢慢开始躲着苏沐秋。

十四五岁的叶修青涩懵懂,却也知道同性恋是不被世俗认可,被世人嘲笑的。他年少轻狂,但不无知,他不想毁了自己喜欢的人。

可是苏沐秋很快就知道他躲着自己,于是找苏沐橙去问楚云秀,楚云秀和叶修是在一个大院长大的,从小就认识。

楚云秀也很好奇叶修最近躲着苏沐秋的原因,她一问叶修,叶修就明白乐。

“是不是沐橙要你来问的?”叶修无奈地说。

楚云秀回答:“沐橙有说,但主要是我好奇。”

叶修和楚云秀的父母关系好,他们两个甚至还被说过等成年了就订婚,然而他们只把对方当自己的兄弟/姐妹。

叶修没有一丝犹豫地告诉了楚云秀,楚云秀是他信任的人,就像他的妹妹。

楚云秀听完之后也表情严重,知道这件事不能随便告诉别人。

“那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走一步算一步咯。”

于是楚云秀只好告诉苏沐橙,叶修没告诉她,她也不知道。苏沐橙只能向苏沐秋摇摇头,告诉他自己也无能为力了。

可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知道的是,那天楚云秀和叶修谈话时,苏沐秋在窗外,他把两个人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苏沐秋低着头,回想起叶修话语中的失落苦涩,握紧了手。

次日,苏沐秋来到叶修的班级,告诉他放学后到天台等他,他有事要和他说。

叶修抿了抿嘴,还是答应了。

放学后,半边天渐渐地由白变红,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红色,在太阳的映射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芒,玫瑰色的云不停地变换着形状。

叶修漫不经心地靠在墙上,想着苏沐秋约他来天台有什么事。虽说天台是小说必备场景之一,但是叶修是第一次来天台。

“呼,我应该没来晚吧。”苏沐秋匆忙赶来,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

苏沐秋走到叶修面前,笑着说:“虽然玫瑰花很俗,但是毕竟是告白必需品。”

“……告白?”叶修有些懵。

等等,苏沐秋是要向他告白吗?记得没错的话,好像自己才是性向不同的那个吧,什么时候苏沐秋也改变性向了?

“对啊,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吗?”苏沐秋问。

当然喜欢,但是这……

“你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苏沐秋把玫瑰花塞在叶修手里。

苏沐秋笑弯了眼:“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男朋友。”

两个人初二在一起,但是初三就被父母发现了,要求两个人分开,而且苏沐秋因为要去国外治病,叶修只能被迫和苏沐秋分手了。




3.

叶修的第二任是高中的室友兼同班同学黄少天,黄少天此人虽然活泼开朗,和谁能都能打成一片,但是叶修就特嫌弃他的话唠,不过两个人关系却比其他人好。

然而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是黄少天先告白的。

那时候是班里的某位男生过生日,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抽到了黄少天,要黄少天在场挑选一位告白。

黄少天直接就选了叶修,被黄少天告白时叶修心还在扑通扑通跳,不过其他人都清楚这都是在开玩笑。

可是事件中的两个人好像就默认这不是大冒险,是真的告白一样了。

两个人就很默契地承认了这段关系。

他们住的是双人寝室,所以无论是在班级还是宿舍都是黏在一起的,刚开始的时候很甜蜜,即使被其他人看见有过分的行为也只会以为两人在打闹。

可是黄少天到了后来,有些烦人了,他总是追着叶修,要叶修和楚云秀距离远一点。

可是叶修对黄少天解释多次,自己只不过是把楚云秀当妹妹一样看待,黄少天也不能接受。

叶修知道,这是黄少天占有欲太强了,为了不让这份占有欲越来越强,叶修提出了分手。

黄少天自然不愿意,但是那时候正好是高二寒假,叶修就说让他冷静冷静。

但是这分手肯定是成定局了。




4.

叶修的第三任是喻文州,高三时的同学。说实话,还和黄少天有点关系。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表兄弟,曾经黄少天带叶修见过喻文州。

叶修高二暑假时,已经和黄少天分手半年了,那时候他去图书馆挑书,正好遇上了喻文州。

因为和喻文州见过面,还是很喻文州打了声招呼,喻文州却问他:“你和少天分手了。 ”

叶修有些尴尬地点头,可他被喻文州接下来的话惊住了。

“那……你要不要和我交往?”喻文州笑着对叶修说。

不是说好的朋友妻不可欺吗?虽然他已经不是黄少天的“妻”了,可毕竟交往过啊,被看见了不会尴尬吗?

喻文州好像知道他的想法,摇了摇头说:“既然你和少天分手了,那我和你在一起就是正大光明的。”

可是自己也不喜欢你啊……

“我知道你不了解我,但是我了解你。再说了,少天不是一直还缠着你吗?等你开始下一段恋情了,他也没理由缠着你了。”

黄少天确实高二下半年一直缠着他,想复合,然而叶修累了,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喻文州说:“你可以考虑考虑。”

虽然喻文州说的是叶修可以考虑考虑,然而高三的时候,叶修所到之处基本都能看见喻文州。

而且叶修确实被黄少天缠烦了,某天情急答应了喻文州。

叶修之后对黄少天说了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请黄少天别缠着他了,高考将近,他应该以学习为主。

当然,黄少天不知道叶修的新男友是喻文州。要是知道了,两个人可能会打一架。

叶修和喻文州相处很舒服,喻文州仿佛能听见叶修的心声,总能明白叶修的意思。

不过相处在舒服,叶修也没喜欢上喻文州,可能有好感,但称不上喜欢。

高三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出国了,叶修也就顺势和喻文州提了分手。

当时喻文州满眼都是失望,可叶修明白,自己给不了他想要的幸福。




5.

叶修的第四任男朋友周泽楷,R大的校草。其实叶修觉得周泽楷不算他的男朋友,毕竟他俩只不过是假戏一场。

但是楚云秀却说,你找周泽楷假装谈恋爱,之后和周泽楷还喜欢上了你,你不打算负责就算了,连个名分都不给人家,渣男。

其实和周泽楷在一起也是因为楚云秀,那时候叶修是R大的大一新生,因为颜值,成为了R大的男神。

每天就有无数男生女生给叶修递情书,送礼物,都给叶修的生活造成困扰了。

虽然叶修也说过不收情书不收礼物,可依旧有人送给他。

于是楚云秀说:“你谈个恋爱就行了。”

叶修无奈:“然而我现在没有想谈恋爱的人啊。”

“周泽楷啊,颜值高又有钱,说不定活也好,不挺符合你要求吗?”

叶修说:“首先,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gay,其次,我现在也没有想谈恋爱的心情。”

楚云秀:“那就假装谈恋爱嘛,你和周泽楷人气都高,假如你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啧啧,一众少男少女的芳心都碎了。”

叶修表示虽然楚云秀出了个馊主意,但确实有效。

叶修被楚云秀劝的去找周泽楷,把楚云秀的想法和周泽楷一说,叶修本来以为周泽楷不会答应的。

没想到他一发了消息,周泽楷立马就回复“好。”

就这样,R大的男神和R大校草在一起了。

不过叶修和周泽楷约定好是半年之后分手,半年一到,两个人就分手了,完全不拖沓。




6.

叶修的第五任男朋友孙翔,是个小屁孩,现在还在准备高考。

叶修和周泽楷分手后,对外宣称,因情受伤,于是在大学不考虑谈恋爱。

到了大三暑假,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火了起来。

叶修也玩了这款游戏,还在游戏里网恋了。网恋对象就是孙翔,他以为孙翔可能读大一大二,和他年纪相差不大。

可没想到,孙翔因为和叶修语音时被家里人说了句:“你五三做完了吗?还玩?”

然后叶修就追问孙翔,到底怎么回事?

孙翔吞吞吐吐地告诉叶修,他现在才高二。

叶修听见这句话,立马和孙翔分手了,为了不耽误祖国的花朵。

本来叶修还想和孙翔面基,可没想到孙翔居然是个小屁孩。




7.

“喏,王总找你去办公室。”叶修隔壁桌的同事对叶修说。

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叶修现在大四,在一家知名公司实习。同事刚刚说的王总是他们的上司,王杰希。

然而也是自己的追求者,据说对自己一见钟情。不过王杰希公私分明,从来不在公司里谈私事。

叶修知道王杰希可能是因为游戏的问题找自己,于是拿着文件去了王杰希的办公室。

可进了办公室,没看到王杰希。应该是有事出去了,叶修就坐在椅子上,等王杰希回来。

不巧,王杰希的手机落在桌子上了,屏幕也还泛着光,显示着微信的聊天记录。

叶修不怎么好奇,但是不小心瞟到了一眼,看到了一句话。

喻文州:周末可能不能去聚餐了。

喻文州???王杰希和喻文州认识??

叶修警惕地看了看门口,没有一个人经过,也没有脚步声。

叶修好奇地翻了翻聊天记录。

王杰希:周末出来聚餐吗?

王杰希:我介绍我男朋友给你们认识。

苏沐秋:应该不能,我要去见我初恋。

苏沐秋:不过你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

王杰希:这个星期,虽然他还没答应。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答应就是你男朋友了?王杰希你可真是个鬼才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不过我也不能去,我也要去找我初恋。

周泽楷:我有事找朋友,不能去。

孙翔:我要去找我网恋对象,也不能去。

周泽楷:孙翔,你要高考了。

孙翔:我总觉得我不去找他他就被别人抢走了!

喻文州:周末可能不能去聚餐了。

喻文州:我要去找我前男友。

苏沐秋,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孙翔,王杰希这几个人居然在一个群???

这要是他们知道自己是他们的初恋/前男友,这不就是个大型修罗场???

还有,他们组团来找自己干什么,难不成要来暗鲨自己???

叶修表情凝重,觉得可能性很大。



评论(139)
热度(4574)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