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前男友们都想找我复合怎么破?--07

°花心叶叶的梗,ooc。

°私设叶叶和楚云秀是发小,伞哥存活设定。

°前文☞第一章

-------------------------------------------

29.

叶修虽然内心慌得一批,但是脸上很镇定。

“找到就找到吧。”

吴雪峰似乎看出了叶修心中所想,轻笑一声:“你就这么怕他们?”

叶修挑了挑眉:“倒不是怕,是太麻烦了。”

“若是只一个人,还有机会破镜重圆。可这五个人,我答应谁都不行,拒绝谁都不好。更何况我拒绝了,他们就会不来纠缠我吗?如果我又和其中某个人在一起,他们真的会放弃吗?不会制造意外来让我们分手?”

叶修歪着头,明亮的眼睛看着吴雪峰,用轻快的语气说。

吴雪峰以为叶修只是单纯不想见到他们而已,没想到叶修还想了这些,不过以叶修的智商和情商能想到这些也不意外。

看来他还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了解叶修。

“如果只有一个人找你,你会和他复合吗?”吴雪峰问。

叶修很意外他会问这个问题,抿着嘴仔细思考:“或许会,没有发生的事我也不能确定。”

也许他又爱上了他的前男友,或者他仍然是前男友,叶修也不知道。

吴雪峰点了点头,又问:“你认为你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

他明白叶修不喜欢这几个人了,但是还是要确认。

“......朋友吧。”

叶修也不确定,他把他们当朋友,他们不一定。

万一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呢?

吴雪峰问完问题后就不说话了,专注开车,车厢里沉默无言,叶修看向窗外。

人行道上是三三两两的行人,翠绿的林荫投射下阴影在石板路上,枝干上停留着几只褐色小鸟。窗外的风景一闪而过,叶修打开车窗,风吹乱了他的头发,他静望着窗外的飞翔的麻雀。





30.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

这是叶修专门给前男友设置的铃声,一旦这个音乐响起,叶修就知道他要打起精神。

叶修没有看过前任三,但是挺喜欢这首歌的。

他解锁手机,上面显示着:苏沐秋。

叶修清了清嗓,接通电话。

“阿修,你早上找我有事吗?”苏沐秋问。

叶修回答:“昨天你不是说我出国时,你来送我。我买的今天早上的机票,本来想和你说声的,但是沐橙说你还在睡觉,我就不打扰你了。”

“其实你可以叫醒我的!”

“你昨天那么晚才下飞机,今天还是好好休息吧。”

“这样啊.....”

苏沐秋懊恼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叶修嘴角轻扬。

苏沐秋说:“那你回国时,可一定要给我打电话,我想去接你。”

“好。”

说完之后两个人就结束通话了,叶修明显比之前愉快了。

吴雪峰看着叶修,摇了摇头,叶修就是这样,明明是自己做的不占理,还能让对方觉得是叶修体贴。





31.

【群聊】

苏沐秋:周末你们还能出来聚餐吗?

苏沐秋:我有时间了

王杰希:我一直都能

王杰希:不过,你不是要去见你初恋吗?

王杰希:周末突然有时间了?

苏沐秋:他有事,我们约了改天见面.....

黄少天:你这字里行间就满是郁闷,该不会是你初恋不想见你才这样说的吧?

苏沐秋:【白眼】【白眼】

苏沐秋:我昨晚就和他见面了,但是很晚了,就没聊多久,他还关心我来着!

黄少天:我怎么就这么不相信呢?

喻文州:【微笑】【微笑】

苏沐秋:呵呵

苏沐秋:所以只有老王能来吗?

苏沐秋:那不是我一个人和他还有他男朋友?

王杰希:我男朋友他辞职了,所以不能来了。

黄少天:别贷款说男朋友好吧??他还不是你男朋友呢

黄少天:而且人家还辞职了,明显就是不喜欢你好吧。

王杰希:你就是嫉妒我,见不得我有男朋友。

黄少天:我嫉妒你?!!

黄少天:等我和我初恋复合后,我不比你好?!!!

王杰希:呵呵

王杰希:那你也别贷款说复合

苏沐秋:......

苏沐秋:你们两个单身狗争啥?

孙翔:你不也是单身狗?

苏沐秋:等我初恋从国外回来了,我就不是了

苏沐秋:所以周末聚餐只有我和老王吗?

黄少天:我也来,我初恋要出国了,没时间和我见面......

周泽楷:我也去,朋友说他要出国

喻文州:+1,我前男友有事

孙翔:我对象也出国了

周泽楷:他在国内也不想和你见面吧

孙翔:周泽楷!!!

苏沐秋:怎么这么巧,除了喻文州和王杰希,我们四个约的人都出国了?

喻文州:四个?

苏沐秋:对啊,我初恋今天刚刚出国。

------------------------------

因为临近考试了,接下来两三个星期更新不稳定。我尽量抽出时间更新,不要养肥我或者弃坑呀QAQ,上一章的热度和浏览量都低了好多。

还有上一章你们居然都没惊讶吴雪峰拒绝了叶叶!

然后被提名的有:1.韩文清;2.张佳乐;3.孙哲平;4.唐昊;5.邱非;6.方士谦;7.张新杰;8.郭明宇,就投票决定吧。

投票地址☞最后一个攻略对象的投票


评论(109)
热度(24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